随风脱兔

热爱解构与构造故事

《恋语制作人》的剧情非常吸引我,然而游戏体验却差强人意。灵感来的时候就吐槽一发,今天先说说交互问题。
APP设计的目标是'Don't make me think',像我这种佛(duo)性玩家根本懒得看字,纯凭直觉。这个游戏的交互真的让我各种懵逼,让我都怀疑起自己的智商和专业能力了……
为了增加吐槽的靠谱度,我找做交互设计的朋友参谋了一番。我们俩一致怀疑游戏界面没经过交互设计,直接由视觉设计师像排海报那样,怎么好看怎么来了,完全没考虑内容层级、视觉路径、点击区域、操作方式这些问题。

他语重心长地问了我N次:“你为什么会玩界面这么乱的游戏?”[允悲]因为爱~

“你在这里吐槽官方也看不到啊。”
管理官博的是市场一类的部门。面对一个都不和玩家互动的官方,还指望他们搭理吐槽???下一次计划吐吐玩法问题。今天的票房和24h我到现在还没做...心累...(现在是0:36,大家看到这条的时候我正在踏青)

PS:已有剧情已经分析的差不多了,在新剧情放出之前,本Po将暂且进入杂学模式。比如跳跳神、吐吐槽,太太们需要的话还可以介绍介绍临时抱佛脚绝技,剧研菌靠着这门绝技从没挂过科高数、统计学、财务管理、经济学、运筹学还是略微有那么点难度的,后几门还是英文试卷...)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