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风脱兔

热爱解构与构造故事

【攻略】角色卡片掉落比例调整方法(未经多样本验证)

今天和基友太太们聊到卡分布不均衡的问题。这个游戏每位男主都有主的属性,比如学长主绿,怼总主蓝。出于实用目的,每个人都卡都是需要的,如果过分集中的话,不便于推关卡。
[加粗]根据我自己的账号的情况看,卡片的获得分布是和好感度成正比的,所以可以通过调整好感度排名来调整卡片的分布。[加粗]
以我的情况为例:一开始怼总好感度最低,所以我玩了大约两星期,连一张他的SR都没有。怼总上位后,就接二连三地给发卡了[舔屏]目前前三位的卡已经囤得差不多(非酋不奢望SSR),正在助洛洛上位。

调整方法:好感度高的先别开票圈、短信、电话;好感度低的能开的卡都开了,精力够的话查一下票圈、短信的哪个选项好感度最高(但是会丢失掉乐趣);更激进一点通过城市漫步调。

真爱的角色可不受好感度影响[笑而不语]学长无论好感度排第几,一直都大方的给我卡(学长好感度没排过第一这种事我会说?)
由于我的4只的好感度追得很紧,调起来非常方便。祝福我那位洛洛好感度13,教授好感度6的基友,早日获得绿卡和蓝卡[阴险]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