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风脱兔

热爱解构与构造故事

许墨视角同人文《走不出》-91 体检

本文目录>>

Hades覆在我耳边,用极轻的声音说道:“我该怎么对待那位制片人小姐才好呢?要不,你用Parlly给我做个示范?”

我狠狠回瞪着他,后槽牙咬得几乎就要碎掉。一声蔑笑自他牙缝间崩出,他立起身,按下“结束”键,信步踱出了搏击室。

“小美人说出的话,让我好生害怕呢。”Hades凑到女孩耳边,语气轻佻:“嗯,就连消毒水到了你身上,都变得香甜起来,可惜有的人闻不到……”

女孩身体略微后倾,跟他拉开距离,眼里露出嫌恶。

“明早9点是我们的约会时间,我会准时出现哟。”Hades冲女孩眨了一下右眼,然后离开了练习场。安泰几大步跨过来,伸手来扶我。我挡开他的手,慢慢站了起来。

我打量了一眼站在搏击室外的单眼皮女孩,若不是知道她是Jane的助理,我会以为她是个学生。

“Ares,请您跟我到健康中心体检!不,是治疗。我咨询过Cyupia,您接下来没有日程安排。”Sherry气势汹汹的一口气说完,一如她邮件里隐藏的情绪。见我不答话,她又脱口道:“您不希望刚才的情况再发生吧?”

安泰闻言脸色大变,连连冲她使眼色——这样的话语,很触我的逆鳞呢。Sherry却没有理会他,态度愈发强硬:“或者您需要我给您开个休假……”

“够了!”我喝住她,出门往健康中心的方向行去,Sherry立马跟了上来。我暗暗按住隐隐作痛的心口,感到有液体顺着被踢的位置流下来,由于衣服材料的缘故,血渍并没有映出来。

 

进入体检室,我径自坐到了声波监测仪前,Sherry却没有操作仪器,而是在我对面坐下。“Ares,我先给您进行血液疏导治疗,请不要使用Evol。”

这种治疗我之前从未听说过,是健康中心新进的设备?治疗和Evol有什么关系?

见我疑惑,Sherry解释道:“是Evol治疗。”

我点头应允,她于是发动了Evol,我感到周身的血液被一股力量牵引控制住,流速与流向趋于规律,心口的闷痛感逐渐缓解。

原来她的Evol是“液体操控”,难怪Jane说她是个“可以杀人于无形”的小姑娘。如果她此刻操纵着我的血液逆流……不过她目前的Evol程度还有限,中级以上的Evolver如果抵抗的话,她便无法得逞。

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

“已经好了。给我点酒精棉球。”我说完后,立刻意识到自己的“穿越”,于是纠正道:“把愈疮剂给我。”

Sherry走向药剂柜,我脱下上衣,看到胸前的创口不大,却很深,流下的血液已经布满了前胸和腹部。Sherry皱了皱眉,没有理会我向她摊开的手掌。“我来吧。”说着在我身前蹲下,仔细的清理起伤口来。我想起她方才威胁Hades的话,那份“康复证明”看起来对他十分重要,于是问道:“Hades的身体怎么了?”

“这是其他病人的隐私,恕不能透露。”

“那我们来做个交易。”我露出诱惑的笑容:“你告诉我,我以后保证定时来体检。”

“抱歉,我不会拿职业操守做任何交易。而且,健康是您自己的,希望您能重视。”

完全不察言观色,说起话来横冲直撞,在B.S.里还真是少见。她大概还不明白这里的残酷,我的笑容变得犀利起来,她却毫不畏惧的回视着我:“如果我跟您做了这笔交易,您难道不会担心我跟Hades也做同样的交易吗?”

“我想知道的,总能知道。”

“但我一定不是消息源。”她说毕站起身,用清洁棉擦去了我衣服内侧的血迹,然后递回给我,接着操作起声波监测仪来。

我戴上耳机,检测仪开始频繁的亮起红灯,Sherry眉头紧蹙:“地尔硫卓服用过量了,ELT值比建议值高了3倍,对其他肌体功能造成了损伤。您如果早点过来检查,就能及时换药。“她的手指快速的在仪器上操作起来:”您目前的身体状况,需要做一系列治疗。您先完整的看一遍检查结果,再回答我有空还是没有。”

“完整“二字的咬字很重。尽管她的态度令我不悦,但眼前的检查结果却使我无法拒绝。好在近期我会一直呆在现代。“每次需要多长时间?”

“半小时左右。”

“我7点来。”

“早上?”Sherry露出了错愕,健康中心的上班时间是9点。

“你没空?”我带着些许奚落的意味,她则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:“明早7点见。”

在等待Sherry拿药的空档,我给安泰发去了消息:“老时间,老地方。”

安泰马上回复道:“明早?”

“不,每天早上。直到我能离开。”

“好!”

刚要关闭信息仪,一条服务通知蹦了出来:“尊敬的许先生,您预订的10月13日15:00 《过去即未来》摄影展出票成功,地点:实体展览馆。是否添加至日程表?”

从天而降的票务预订。并非是我忘了,因为明天我本不会呆在现代,所以绝不会预订这场展览,我正想转给Cyupia追查信息来源,忽然明白了其中的意思,于是将其加进了日程表中。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健康中心的Sherry这个角色,是从读者太太Sherry给我写的同人文里来的,就是之前给我写长评的那位
给同人写同人,也是会玩。不过由于我们俩一直在纠结一些细枝末节,所以写完一个多月了,也还没能发出来……
文章里Sherry的性格完全根据剧情需要设定,跟Sherry本人无关,她就是只软萌哒小兔几,我觉得老A能把她给吓哭咯


评论(20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