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风脱兔

热爱解构与构造故事

许墨视角同人文《暗夜光芒》-95 激战a

本文目录>>

本章推荐BGM:Jeff Beal<Zoe Fired>

今晚的云层很厚,月光时隐时现。Erebus的声音自通讯仪中传来:“Ares,已经将您回来的消息传到E部了。”
“行动开始。”我命令完,然后瞬移到了一层,循着幽暗的小径往路边走去,不时做出四下观望的样子。与MIB的两名黑衣人汇合后,我坐上了他们的车,前往南区永恒之塔工地。
车子驶上高架,Erebus的声音再度响起:“Ares,E部已经出动人跟上来了,前方一路都设有蹲点。”
我探索了一下,没有捕捉到Evol能量,于是问道:“距离?”
“跟在后面的有2.3公里,前方蹲点的情况尚且不明,但根据线报推测,至少有5处。”
呵,离得这么远,看来他们对自己的Evol屏蔽装置并不自信。这时Tina传来了消息:“Hades已经开始行动了。”不出2分钟,Blues也发来了消息:“白起出发了。”
很好,反应都十分迅速,不需要我等太久。
 
车子在工地围墙外停下,我下车,用不算太快的速度走入废弃的建筑内,循着没装护栏的楼梯,一层层向上走去,2名黑衣人“跟”在我身后。走到第六层时,配合行动的MIB通知道:“Ares,E部派了8个人进入了大楼,另有10多个人埋伏在周围。”
加上一直守在楼上的,楼内至少有15个人。“Hades带了多少人?”
“9个。”
“白起那边呢?”
“11个。”
很好。每一方都对这次行动足够重视,都抱着毕其功于一役的决心,接下来的游戏一定足够精彩。
当我到达传说中发现黑洞的23层,一个厚实的男人声音自暗处响起:“Ares,好久不见。”男人说着迈出两步,晦暗的月光勉强映出他的半边脸——一张久经战争洗礼的坚毅的面容。
此人是E部“十字军”主帅,卡米尔上校。我用平静无澜的声音回应道: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只带了两个人,你似乎太大意了些。”
“不,一个人也没带。”我收回Evol,方才一直紧随我身后的两个黑衣人幻影瞬间消失无踪。尽管卡米尔背着光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我确信他此刻一定很惊讶,但声音依旧镇定:“为了我们‘十字军’,你居然不惜跟Hades合作,我很荣幸。”
“你今天的对手不是我。”楼下响起了交火的声音,我继续道:“你的对手已经到了,先失陪了。”说着发动Evol,瞬移到了交火的楼层。
E部“十字军”和Hades的人交战正酣,没有人察觉到阴影里的我。由于地形和人数的优势,Hades一方有些被动。我看了一眼Blues传来的定位,白起一行距离这里还有5分钟的路程,在他们赶到前,我有义务保持场上的平衡。
我使用了虚弱Evol,E部的几个人瞬间瘫软在地——尽管他们戴着阻隔我Evol的头套,然而这次实际起作用的是Evol收集仪中的其他种类的能量,因此绕过了屏蔽。一直被死死纠缠住的Hades终于腾出手来,发动了大范围雷击。在电光亮起前的一瞬,我发动了隐身。
一阵急风灌入,白起出现在了东侧的豁口处。
“你可真够慢的。”Hades嘲讽道,白起瞥了他一眼:“先处理完他们,再处理你。”说话的同时,如刃的疾风冲半跪在地上的几个E部的人招呼而去。我马上收回虚弱Evol,E部的人如同解了定身咒一般,身手敏捷的避过。与此同时,几个亮点出现在了白起和Hades周围,不足眨眼的功夫,便迅速膨胀爆炸。两人在闪避的同时,使用了自己的Evol进行对冲。
“原子裂变”,这是卡米尔上校的Evol。爆炸、风刃、闪电交汇,迸发出了巨大的响声和冲击波。
“军方居然在和BS合作。”卡米尔面容冷峻的说道:“依靠BS来挽回在现代的失势,这就是梁季中的判断么?”
白起愕然:“你说什么?”
“你不知道么?嗯,这的确是他的作风。”
白起正要开口询问,忽然一按耳麦道:“好,我马上过去。这里就交给你了,搞不定的话,以后也不必再联系。”说毕纵身跃下楼,加入了鏖战。
卡米尔召唤出光点追上去,被Hades用雷电阻住。我收集了二人的Evol,然后向楼下空地掷下一道雷光。时已入秋,天干草燥。雷电触及枯草的瞬间,火光便燃了起来。我用意念向Fare传去消息:“把金展引过来吧。”
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受起子哥【激战】卡面启发,我从开坑起就脑内小剧场着废弃建筑内的激战[憧憬]今天可算是写到了![太开心]

我给教授私设的这个Evol真的是无敌,除非遇到当妈的麒麟臂[二哈]但以教授的体术,也不怕友情破颜拳(已经激动到语无次伦)

评论(8)

热度(15)